您有男人的肚量嗎我從來就是個很單純的女人喜歡單純的生活情境不喜歡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感情上也一樣在經營事業上個性如男人般豪爽乾脆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那種小家子氣的男人何謂小家子氣?1.肚量狹窄無容人之量2.斤斤計較對別咖啡弄人犯的過錯永難忘懷3.輜銖必較凡事只看到眼前的近利坦白說若有這種朋友當我了解其全盤個性後早晚也會被我疏遠掉 十多年前先生參與地方選舉我的親姨丈受地方政客的唆使故意登記與我先生競選造 成我 先生高票落選我從沒恨過我阿固態硬碟姨與親姨丈甚至在四年後我已有足夠財力再與姨丈一拼高下但不管有多大的誘惑我依然強制擋下先生想去登記參選的念頭讓我的姨丈與另位候選人同額參選沒花半毛錢就當選我告訴先生我們一定要有容人的心胸要有祝福他們揀到"好msata康"的雅量人要有肚量才有福氣若一心只記恨別人的過錯不僅對方活得痛苦自己也不見得好過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蒸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kw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